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來自西環的印度餐廳,讚哦!

今天兩個女生,挑的是裝修頗爲別致的印度餐廳。

來到印度餐廳,當然要一試他們的咖喱! 我們點的是印度咖喱羊肉($80)

本來店員一端上來的時候,我有點詫異分量好像頗少。

但原來仔細看看,裏面羊肉相當多噢,原來只是盤子小,哈哈。咖喱沒有我想象中的辣哦(大約是十小辣左右) ,是大部分香港人可以接受的辣度。咖喱醬汁非常濃稠, 非常惹味, 配飯或是烤餅都是絕配!


天多羅燒雞(有骨) ($92)

這裡的燒雞有別於其他的印度餐廳噢,因爲一般是用鐵板呈上的,這裡的擺碟是偏向西餐的簡約、美觀方向,而女士們也不用怕鐵板的味道會滲入衣服裏燒雞在醃製後變成橙橙的顔,煞是吸引眼球,令人食指大動。而原來燒雞是燒雞腿,並不是我想象的燒雞件,這又是另一個驚喜哦。

雞腿醃製得恰如其分,而且裏面的肉質仍然保持新嫩,且香料味道濃郁,集香口惹味在一身!!

Naan- 蒜蓉洋蔥($26)

Naan共有五種分別是原味、蒜蓉、洋蔥、牛油和黑松露。我自己比較「重口味」,所以選擇了蒜蓉洋蔥兩種試試看。

每一款原來有兩大片,而且烤餅送上的時候是新鮮出爐,表面上還冒著小小的泡泡。咬下去是非常非常的鬆軟,還有淡淡的麵粉味道將烤餅沾上咖哩一起吃,烤餅吸收了滿滿的咖哩汁,完全能刺激味蕾


芒果酸奶 ($48)

吃了點辣辣的東西,喝一杯清涼的Mango Lassi不但有有解辣作用而且嘴裏涼涼的,很舒服呢。芒果味道非常突出,但與奶配合得異常match(我想酸奶就是益力多吧,哈哈)豐富的午就以Mango Lassi點上句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