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2015海洋公園夏水禮攻略!!

上星期六去了海洋公園玩,為的就是一年一度的OP水禮。因爲有ANNUAL PASS,所以我們沒有打算玩到盡,大約下午兩點多才到達哦!夏水禮是在室内的,地點就在登纜車站附近(山下面)。

大家最關心的話題就是夏水禮究竟會玩得有多濕,要不要帶整套的衣服去換。答案是,你會由頭濕到落腳(好爽!!) 所以,大家記得要帶内衣褲換,要不是會很尷尬;又或者是穿泳衣打底都可以。最好帶上拖鞋、毛巾,如果怕小朋友眼睛進水的話可以帶上泳鏡。

如果是一大班朋友去,不會有個人(例如媽媽)看管好個人財務的話,可以選擇租用儲物箱租用一整天的價錢是$100(沒記錯的話),租兩小時是$40。我個人覺得兩小時已經足夠,儲物箱可以放大約3-4個背囊。如果沒有什麽貴重的東西,裏面也有臨時的儲物櫃但我自己就不太放心,始終有電話和錢包阿。


最喜歡這次的大水桶,真的是超級無敵的非常多水。



當大水桶淋下來那一瞬間,衝力好大,照頭淋的感覺其實頗爽,唯一的不足就是每次要傻傻的站在那裏等,因爲大水桶需要大約2-3分鐘才裝滿水。


長滑梯其實也挺好玩的,而且最重要的重點,是排隊不用太久的時間,太吸引了!!每次都是等大約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玩了,我就玩了三四遍。


泡泡浴

OP 會備有安全眼鏡,(p.s. 戴眼鏡的朋友也帶得上)可以玩得安全放心。不過如果自己一個進去玩好像有點無聊,始終要一班朋友你追我逐才過癮。如果不小心把泡泡弄臉上,可以找旁邊的職員用水幫你沖沖。

玩完後可以到沖身區洗洗身上的泡泡。


中間也有小小的噴水池,很多小朋友追著他們跑()

鞦韆

我沒有玩這個。因爲玩的、排隊的全部都是小朋友,我也不好意思一個大人和小朋友搶玩具(我内心是小孩lol)

場外備有SNAP SHOTS,可以和LINE公仔一起拍照。


我覺得夏水禮最好的就是排隊不用排很久,反而機動遊戲要等大約45-60分鐘,因爲在場有很多旅行團,你懂的,he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