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一人一鍋的shabu shabu!

火鍋湯底各式其式,總有一款能迎合你的口味。今天來到相馬日式火鍋,試試看他們的shabu shabu。他們是採取一人一鍋的形式哦,一方面可以嘗試一下不同的湯底,另一方面又可以保持衛生。湯底,就有好幾款- 包括清湯、蕃茄、甜醬油、豚骨、中華辣湯、泡菜、牛乳和牛腸鍋。身為女士,牛乳湯底馬上聯想起白白嫩嫩的肌膚,所以我毫不猶豫就挑了這個,我也想吃完之後會有滑一滑的皮膚呢。()

醬料方面,平常真正會吃的調料都備有,但不算有太多的選擇,當中有辣椒、生蒜蓉、蔥粒、芫茜、日式花生醬和日式醬油,大家可以自己調配屬於自己的味道。

我自己喜歡偏辣和重口味的,所以在裏面加了大量的紅辣椒、芫茜和蔥粒。


我們挑的是澳洲和牛火鍋,每位$298,在6:30 前入座有八折的優惠。9:30 後的時段也有8折,但宵夜不太適合我呢,因爲要早早的睡覺,明天還要去上班。

店員首先送上的是兩盤澳洲和牛、雞肉和豚肉。

和牛呈鮮紅色,脂肪比例平均,而且切成薄薄的一片片,煞是好看。
            
這個不用煮太久,灼大約56秒,剛剛熟就可以吃了,如果煮太久可能會變得肉質太老噢。雖然放進口中並不是入口即溶的狀態,但勝在肉質嫩,而牛味非常濃郁,肉汁豐富,讚!加上日式麻醬和牛肉一起吃作爲點綴,絕對是絕配的選擇哦。


今天的驚喜就是送了一個海鮮拼盤,單點是$48

雖然是送的,但水準也是相當的高!帆立貝有整個五蚊銀這麽大,且很厚身。

生蠔即使煮熟後也沒有太過「縮水」,鮮味十足。


自助吧主要是蔬菜類、麵食類和各類的丸子。


我自己最喜歡這裡的豆腐,豆味濃郁且非常嫩滑。

所以我拿起來的時候都非常小心哦。香滑豆腐再加上我的牛乳湯底,絕配!


最後當然是由甜品出場,是我期待很久的milk top 雪糕,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在sogosupermarket。今天有三種味道選擇,分別是紅豆、綠茶和香蕉。


綠茶口味雖然一直是我的最愛,但是今天的香蕉味真的非常特別!!!

香蕉味道濃郁,但又帶點香草的清香,推薦給大家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