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達人包車朝聖@超大型串燒!!

韓風是一股沒辦法撲滅的力量,雖然我自己對所謂的韓流明星沒什麽興趣(很愛看綜藝節目lol),但韓國的各種料理卻可以說是一見鍾情。 無論是甜的辣的酸的炸的,在這近一年都吃過不少,但我對韓國美食還是存在匪夷所思的熱情,尤其是在lunch time 的時候看了一集running man,就更想吃韓國菜了!!今天來到近期大熱的達人包車,好期待啊!!!!!

這裡最吸精的肯定是超大型的串燒,有88cm ($298)

現場所見,幾乎是每一台都有點這個,我們當然不例外,哈哈。

整串的串燒分別有燈籠椒、大蝦、香腸、南瓜、雞扒、杏鮑菇、燈籠椒、豬頸肉、大蒽、菠蘿、杏鮑菇、脊排、洋蒽、五花肉和小蕃茄。

串燒的食材大部分都是半熟的狀態,所以我們要再放到熟哦。

為我們打響頭炮的是五花肉!

五花肉稍稍的有醃製過,但味道並不是特別的濃烈,但配著餐廳提供的三種配料一起吃就剛剛好。咬下去時肉質頗鬆軟,但肉汁稍欠不足。


另外一個亮點竟然是落在菠蘿香腸南瓜的身上。

香腸經過烘烤後,外皮變得脆脆的,很香口,而且咬下去時芝士猛烈的溢出正阿。
南瓜無論是當火鍋料還是平常蒸來吃,一直都是我的至愛。因爲餐廳已經預先把南瓜煮粉嫩嫩的,微微烤一下,已經變得綿綿甜甜的,好吃

菠蘿烘烤至外層微焦,但是一吃下去,酸酸甜甜的清甜水分就馬上充滿口腔,一解肉類的油膩感。

板有個小特點哦。

剛開始不知道爲什麽店員要在板的下面放個碗,原來板是微微傾斜,而它的尾部有一個小洞,原來那個是用來著流出來多餘的油脂啊。

芝士排骨($280)絕對物超所值,分量超大的,看著都會流口水的吧,嘻嘻。

中間是已經燉至軟排骨,底下鋪滿芽菜和洋蔥,上面佈滿年糕;

左邊是我最愛的芝士粟米;右邊是蕃茄仔和


排骨醃至非常入味,甜甜辣辣的,我想辣度是大概三小辣左右吧,不太嗜辣的朋友可以試試沾上芝士,辣度減低又可以轉身一變成芝士排骨哈哈。


芝士加上玉米就等於完美的配搭,在鐵板的高温下,芝士慢慢融化,用叉輕輕一拉,芝士栗米藕斷絲連。吃下去不但有栗米的飽滿清甜,還有芝士濃郁的奶香味



雖然沒吃炸雞,但配上啤酒也是一流的選擇!

達人包車
尖沙咀金巴利道79-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